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国教院顺利完成2020级研究生迎新工作
作者:学工办 时间:2020-09-17
9月15日,国际教育学院迎来2020级全体研究生新生,我院书记吴晓维、院长齐沪扬、副书记马珺、汉国教专业负责人曹沸等来到迎新现场指导工作,肯定参与迎新的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志愿者,向前来报到的学生表示欢迎和问候。
一大早的迎新现场、井然有序,万事俱备,只待新生。吴书记来到学院迎新工作台前,感谢大家为迎新工作付出的辛苦和努力,详细询问迎新准备情况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情况,希望大家根据学院迎新工作统一部署和安排,用心细做好迎新工作每一个环节,用爱心温暖每一位新生。

从早上八点开始,新生们就陆陆续续前来报到,整个迎新现场温馨热闹,迎新秩序有条不紊。研究生新生进入校园,按照流程出示杭州电子健康通行码、进行消毒后方可进入校园。到达迎新点后出示身份证、录取通知书,核验身份后填写学生证、领取一卡通等。一站式完成各类报到手续。
院领导、老师以及学姐们热情的迎接新生,指导他们填写信息,为新生做好引路人。在校门口消毒处,研究生工作处,运送新生的大巴车上,都有他们忙碌的身影。正是有他们细致热情的服务才让新生们在陌生的环境里感受到了国教院大家庭的温暖。

晚间,学院书记、副书记、院长助理及辅导员带着学院精心为每位同学们准备的新生大礼包,来到各学生寝室走访,亲切的询问了新生的报到情况,并对校园生活和今后的科研道路进行了温馨提醒和专业指导。
2020级研究生新生的到来为国教院注入新的血液,相信有了他们的加入,我院将凝聚更青春活力的色彩,迸发出更加蓬勃向前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