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传播与社会服务 > 最新动态
我校国际学生助力附属仓前实验小学社团活动课
作者:外教中心 时间:2019-09-29

 

  为进一步助推附属仓前实验小学教育国际化进程,在校基础教育集团的牵头组织下,国际教育学院与该校签订了国际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合作项目,自本学期起在该校开设多国语言社团活动课。

  近日,仓前小学语言社团活动课首次开课,我校四位优秀的国际学生分别担任起英语、日语、韩语的课外指导教师。课堂上,孩子们积极踊跃地与国际学生们互动,学习外语的积极性空前高涨。仓前小学校长对教育国际化合作项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同时表示,这是提高小学国际化水平的有力途径,今后还将与国教院一起探讨更多形式的合作方式,努力实现该校高质量的教育国际化。

  在此之前,我校国际学生与仓前实验小学已顺利开展了一系列国际文化交流活动,实习实践基地建设也给他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语言能力、参与基础教育工作的实践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