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教工之家
赛出趣味,赛出风采——国教院教职工参加校线上趣味运动会侧记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20-06-22

    5月20日至6月3日,杭州师范大学工会举办“趣味比赛,运动战‘疫’”暨2020年教职工线上趣味运动会。运动会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比赛项目有跳绳、踢键子(女)、平板支撑(男)、趣味夹乒乓球和抖音极速躲病毒。运动会要求所有作品采用录制视频的方式线上提交。

    向来以年轻有活力著称的国教院工会的教职工们抵挡不住跃跃欲试的心情,克服重重困难,集齐全院所有在岗男教职工,火速组成5男5女的团体赛队伍。院工会备齐比赛用品,队员们各自下载了抖音极速躲病毒,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开展训练。

    经过十多天的刻苦训练,大家的极速躲病毒项目都从十多分到拿下满分。同时,会员们还利用中午午休时间在学院集体练习跳绳、夹乒乓球、俯卧撑等项目。大家互帮互助,互相鼓励,准备比赛的过程中收获了很多乐趣,丰富了业余生活,也提升了体能。

    功夫不负有心人,小小的学院,拿到了满意的成绩。最终我院从全校12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喜获团体第三名。张娜老师荣获女子个人第一名,高泽明老师入围男子个人前十五,王艺等其他三位女老师入围女子个人前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