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国际教育学院(哈尔科夫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24-04-01

0329合影

根据学校党委2024年校内巡察工作部署和要求,2024年3月29日下午,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国际教育学院(哈尔科夫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议在恕园4-212召开。校纪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淑君、校党委第二巡查组组长岑建旭、纪检监察室(巡察办)副主任吴家浩以及党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国际教育学院(哈尔科夫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哈尔科夫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凌芸主持。


0329动员会

组长岑建旭代表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本次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提出,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认识“巡视监督”在党的自我革命中的重要作用,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本次巡察工作任务。一要紧盯巡察工作要求抓落实;二要紧盯巡察工作责任抓落实;三要紧盯巡察工作整改抓落实;四要紧盯巡察工作节点抓落实。同时,他还对全体巡察组成员提出了要求:严格遵守政治纪律、保密纪律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严格按照党委要求以及有关规定,认真履行巡察监督职责,规范巡察工作程序;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约束和规范自己的行为,树立巡察干部的良好形象,坚决做到五个“决不允许”。


0329巡察王

主任王淑君指出,巡视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学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内监督的重要举措,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校内的巡察工作,要求进一步落实二级学院的政治巡察工作,发挥巡察利剑和探头的政治监督作用,促进对巡察单位的健康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她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工作上来;二要聚焦政治监督,把政治巡察要求落实到巡察工作全过程;三要坚持问题导向,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巡察工作;四要强化责任担当,以务实的作风配合做好巡察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哈尔科夫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凌芸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学院党总支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巡察部署;严肃工作纪律,全力配合巡察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落实巡察整改;牢牢把握机遇,奋力推进学院发展。


0329巡察

最后,徐凌芸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题为《克难攻坚 守正创新 奋力谱写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学生管理办公室)、哈尔科夫学院发展新篇章》的报告,回顾了学院近三年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梳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与改进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