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教工之家
国际教育学院、哈尔科夫学院举行“魅力女性、梅美与共”三八节主题活动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24-03-12

0308工会

值此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学院工会于3月8日在杭州植物园举行“魅力女性、梅美与共”灵峰探梅三八女神节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凌芸代表学院班子向全体女教工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美好的祝愿,希望女教工们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放下手中繁忙的工作,自由自在地享受轻松愉快的高质量美好生活,体验阳春三月、春暖花开的美好季节,做真正的快乐女神。

0308工会3

伴随着一阵阵扑鼻而来的梅花香气,女神们径直来到杭州植物园中一个隐秘而美丽的景点——灵峰探梅。走进灵峰探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株高大挺拔的“千叶梅”,她神态庄重,仿佛在诉说着岁月的沉淀和生命的延续。往下走,便可以看到数不清的盛开梅花,姹紫嫣红,如同一片花的海洋,让人陶醉其中,心旷神怡。

0308工会2

活动期间,大家共叙友情,相互交流,其乐融融,整个活动现场氛围充满欢声笑语。女教工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有力彰显了学院女教工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女教工爱岗敬业、勇于创新、乐于奉献的精神,增强了大家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激发各自工作热情,增强了集体凝聚力,也营造积极和谐向上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