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要闻
国际教育学院、哈尔科夫学院召开期初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24-02-26

新学期

223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哈尔科夫学院)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期初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研室负责人、专任教师和各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凌芸主持。

会议首先由各分管工作领导布置本学期工作,学院王园朝副院长、胡潭高副院长、马珺副书记分别就本学期计划开展的研究生教学工作、本科生教学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具体布置。随后,院长欧荣做本学期学院工作布置,书记徐凌芸做本学期党建工作布置。

欧荣院长向大家介绍了本学期学院准备开展的各项重点工作,例如来华留学质量认证专家进校考察、留学生招生工作、哈尔科夫学院毕业生工作、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绩效工资改革工作、科研基地申报工作等。欧院长就每项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和部署。她希望大家通力合作,把各项任务保质保量完成好。

接下来,徐凌芸书记就本学期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重点介绍包括教工和学生党支部新的工作视角;党建思政教育工作室,中国国情教育与实践,非学历继续教育等进展情况;重视宣传工作,综合治理工作,新学期巡课、各类会议准备、走访职能部处等工作。

最后,徐凌芸书记强调,新学期希望大家在四个力上下功夫:定力、功力、巧力、合力,坚持自己的定力,提升自己的功力,运用好自己的巧力,大力的推进合力。另外大家要始终牢记学院“和谐、敬业、专业、卓越”的价值观,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和谐、快乐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