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我院支部开展4月党员固定日专题学习
作者:系统管理员 时间:2020-04-27
  4月24日,直属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了4月党员固定日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浙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纪委的文件精神,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专题学习中,吴晓维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师生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了习总书记在考察浙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总书记的论述紧紧围绕着在疫情防控常态下的进程中,浙江如何加速复工复产,推动社会经济绿色发展、智慧发展、高质量发展等问题。他表示,要深思细研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中蕴含的治国理政大智慧,树立“准确识变”“科学求变”“主动应变”观念,坚决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学院发展工作,凝聚共识为学院发展提出前瞻建议与纾困措施,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随后,马珺副书记向全体党员传达学习了省市纪委关于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的文件精神,再次强化每位党员师生的廉洁自律意识,要求大家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在平时的工作学习中执行到位。同时,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师生返校工作的安排,对我院下阶段有序开展返校工作做了核心部署,她要求党员师生要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确保开学工作稳步进行。

支部全体教师党员一致表示要牢记习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树立宗旨意识与大局观念,助力学生复学复课。此次学习,也首次采用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尚未返校的学生党员在线聆听和参与了全部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