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我院开展2019届国际毕业生廉洁诚信专题教育
作者:系统管理员 时间:2019-06-25
  近日,在国际教育学院首届本科生以及硕士研究生毕业之际,由副书记马珺为2019届毕业生们上了国际学生在杭州师范大学的最后一堂思想教育课——“守廉洁、讲诚信”。
  这节思想教育专题课在恕园3号楼国际教育学院大厅中开展,国际学生们面对着大厅内孔子训教图以及“仁义礼智信”等体现中国传统文化中道德准则的浮雕墙,聆听马珺副书记为大家讲解了每个汉字背后所蕴藏的深刻含义,以及如何将这些道德标准和价值理念在今后的学习深造和工作中践行。她鼓励各位国际毕业生无论将来去到世界上任何一个地方、从事什么岗位的工作,都要做到诚实守信,不为既得利益所惑,将自己在中国和杭师大学习到的优秀文化和精神品质坚持下去,成为一个有理想信念、刚正不阿的人。
    廉洁诚信教育是我校对全体毕业生离校前进行的一堂必修课,对国际学生也同样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学习加深了他们对新时代中国社会的全面认识,使他们能将中国文化更好地传播发扬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