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3月党员学习活动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22-03-21

  为了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征集加强学院建章立制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在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3月18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集体交流会,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赵丹主持。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凌芸和陈珏老师上微党课,分别向大家传达了全国两会、浙江省两会和杭州市党代会专题的会议精神内容并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通过学习,让大家更清晰地了解了从全国、浙江省到杭州市在过去五年所做的主要工作和成效以及未来五年的主要工作目标和要求,也为全体党员今后的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

  接着,会议又开展了2021年民主评议党员,每位教工党员都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从党性修养、师德先锋、纪律先锋、育人先锋和业绩先锋等五个方面逐一对照、查找和梳理,对自己2021年度的工作和生活进行了深入的党性分析和总结,找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进行了自我批评。各位党员之间也都本着敞开心扉、认真负责的态度,相互给予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在沟通问题、交流感情中凝聚了思想共识,营造了积极健康的良好氛围。发言结束后,会议对基层党组织满意度和民主评议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测评。

  最后,每位党员围绕怎样上好中国道路特色课程,怎样做好学院创收工作,怎样做好党支部特色品牌培育和建设等三个主题为学院积极建言献策、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交流。会议还为每位党员提供的“金点子”进行了投票和颁奖,相信凝聚了大家智慧的这些“金点子”必能为学院的未来发展注入力量。

  此次学习活动主题丰富,内容充实,在学习领悟和交流中坚定了理想信念、凝聚了共识、凝聚了人心。相信全体党员必能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迎难而上,坚韧不拔,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激情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