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教工之家
国际教育学院、哈尔科夫学院举行杭州师范大学第四届“双代会”正式代表选举大会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22-03-23

  3月23日,国际教育学院、哈尔科夫学院在恕园5号楼212举行杭州师范大学第四届“双代会”正式代表选举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凌芸主持。

  会上,徐凌芸首先强调了校第四届“双代会”正式代表选举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宣读《杭州师范大学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介绍杭州师范大学第四届“双代会”候选人基本情况及选举要求。

  会议审议通过了杭州师范大学第四届“双代会”代表候选人监、计票人名单。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杭州师范大学第四届“双代会”正式代表欧荣吴芳。

  随后,学院工会主席华馨伟围绕学校“双代会”工作部署及要求,就“双代会”提案征集事宜作了具体说明和解释,并强调提案议题要紧扣第三次党代会战略部署及2022年党政重点工作,聚焦学校长远发展,确保提交高质量的提案。

  徐凌芸最后指出,学按照学校“双代会”工作要求,全面启动提案征集工作,希望两位代表广泛收集教职工意见和建议,集思广益,凝练出高质量提案为学校发展积极献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