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教工之家
国际教育学院、哈尔科夫学院举行“魅力女性、快乐巾帼”三八节主题活动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22-03-15

  3月9日下午,学院工会在素履茶院举行“魅力女性、快乐巾帼”三八女神节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凌芸代表学院班子向全体女教工致以节日的慰问和良好的祝福,希望女教工们在自己的节日里放下手中繁忙的工作,自由自在地享受轻松愉快的高质量生活,体验阳春三月、春暖花开的美好季节。

  本次活动以双扣接力休闲交流赛为主要载体,选手以抽签形式进行分组配对。比赛现场,选手们聚精会神,认真观察牌局中搭档和对家形势,不仅小心估算着出过的牌数,又考虑队友的牌数,时而紧皱眉头,时而欢声笑语,时而观察对方的面部表情,果断冷静地亮牌甩牌,双方实力难分上下。“顺子”、“对子”、“小王”、“大王”……随着几轮的磨合,各组选手的搭档已逐渐显的很默契,一次次精彩扣底的力挽狂澜,一波波如潮水般的斯杀,犹如“战场”异常激烈,正所谓高手在身边。

  小小纸牌,经常是魔术师手中“百变金刚”的道具,而国教院、哈尔科夫学院的教工们却以纸牌共叙友情,互相切磋,互相学习,玩出一篇其乐融融的景象。即使比赛过程时而紧张激烈,现场氛围充满欢声笑语有力彰显了学院教工的精神风貌,增强了教工凝聚力和向心力

  此次活动也是国际教育学院、哈尔科夫学院工会组织策划的“缤纷四季”系列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