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要闻
国教院、哈尔科夫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22-02-21

219日上午,国教院、哈尔科夫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布置学院新学期重点工作和工作计划,共谋学院发展,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20220219大会

会上,欧荣院长首先回顾了上学期学院的三件大事,国教院转型、哈尔科夫学院建章立制、教学工作顺利开展,而后从学院发展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三方面的展开新学期工作部署,提出新学期学院将根据学校定位,不断完善国教院转型发展工作、规划哈尔科夫学院发展方向。学院班子也加强调研学习,汲取国际办学、中外合作办学经验。同时强调引育并举,积极开展科研和教研活动,助力青年教师培养,持续做好社会服务工作。

20220219开学会议

党总支书记徐凌芸提出加强组织建设,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是常抓不懈的重点工作,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引导理论学习常态化、系统化、多样化。行政管理工作方面,将不断完善制度建设,做到谋定而后动、厚积而薄发,加强行政教辅队伍建设,有针对性地开展行政管理人员业务培训,实现管理服务质量与行政业务水平双提升,充分调动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

20220219新学期全院大会

王园朝副院长从哈尔科夫学院研究生管理工作以及科研工作展开新学期工作部署,并通报了学院关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情况。重点传达了学校2021年度科研会议精神。胡潭高副院长结合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计划,重点通报了国教院、哈尔科夫学院疫情防控应急情况下教学工作执行指南,提出要做好线上教学预案,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马珺副书记从中外学生管理、国际招生、学院纪检工作提出新学期工作重点,希望专任教师积极参与学生活动指导,共同拓宽国际招生宣传渠道,审慎做好开学返校工作,同时强调良好教风、学风的养成,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氛围。

会议最后,徐凌芸书记做总结发言,希冀教职工新学期做好本职工作,提质增效、凝心聚力、驰而不息为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创学院发展的美好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