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要闻
胡华副校长赴国教院、哈尔科夫学院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22-02-22

20220219新学期大会

221日,胡华副校长赴国教院、哈尔科夫学院调研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科研处处长张杭君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20220221校长走访

会上,欧荣院长汇报了新学期师生返校报到及各项开学准备工作。胡校长对学院开学工作给予了肯定,表示要科学制定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举措,落实落细各项工作,确保复学复课顺利进行、日常管理工作稳中有序。关于亚运会期间国际学生住宿场地调整,新学期哈尔科夫学院教学安排以及学院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与挑战,胡华副校长都逐一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并强调要树立忧患意识、强化使命担当、做好前瞻谋划,及时对各类风险点做出研判,提出行之有效的实施方案,以最平稳的方式做好工作。

20220221开学

班子成员表示,胡校长为学院的发展和新学期工作明晰了方向,班子成员将积极贯彻落实胡校长指示精神,统筹兼顾国际化与中外合作办学协同发展,为学院高质量、创新性发展勤耕不辍。

20220221新学期调研20220221开学调研

会前,胡华副校长一行还走访了学院各个行政办公室和部分特色教学场所,对学院教职工表达新学期的慰问,勉励大家努力工作,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