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要闻
国际教育学院、哈尔科夫学院顺利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
作者:系统管理员 时间:2021-11-30

  11月26日,国际教育学院、哈尔科夫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国际教育学院、哈尔科夫学院第四轮教师岗位设置与聘任实施细则》和《国际教育学院、哈尔科夫学院继续教育培训管理细则(试行)》。学院党总支书记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分别听取了院长欧荣对《国际教育学院、哈尔科夫学院第四轮教师岗位设置与聘任实施细则》(草案)(以下简称《岗聘细则》)的充分解读和党总支书记徐凌芸对《国际教育学院、哈尔科夫学院继续教育培训管理细则(试行)》(草案)(以下简称《管理细则》)的详细说明。
欧荣院长指出,岗位聘任涉及教职工的自身专业发展和切身利益,学院广泛征集了教职工的建议和意见,充分讨论并进一步完善了《岗聘细则》(草案)的有关内容。


  党总支书记徐凌芸重点围绕《管理细则》的征求意见、起草过程、修改完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她指出,该文件是国际教育学院、哈尔科夫学院合署办公后出台的首个关于继续教育培训的文件,也关系到学院的发展和教职工的切身利益。

  党总支书记徐凌芸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各项制度逐步完善,学院工作氛围和谐,希望广大教职工发挥自身优势,凝聚共识,开拓创新,真抓实干,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