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国际学生跳绳比赛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21-11-02

  为进一步丰富国际学生文体生活,秉持“相互学习、热爱运动、共享快乐”的健康生活理念,我院于10月30日顺利举行了国际学生跳绳比赛。来自英国、乌克兰、卢旺达、斯坦等国家的国际学生参加本次比赛,学院书记徐凌芸、副书记马珺应邀出席并观看比赛。

  比赛开始前,徐凌芸书记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类体育活动,学习之余要增强体魄,同时要享受运动带来的无限乐趣,希望大家以此搭建友谊的桥梁,并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

  而后,国际学生在现场组织老师的介绍下,详细了解了“跳绳”的由来和发展历程,还观看了参与活动的几位老师单人跳绳的基本要领。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国际教育学院的白明东同学、阿里巴巴商学院的唐英雄和梅凯同学分获前三名。 

  本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国际学生热爱运动的健康生活意识,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沟通和交流,促进了国际学生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同时传播了中国传统体育文化,激发了国际学生对中国传统体育项目的浓厚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