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须知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须知
关于召开哈尔科夫学院第一次团学代表大会的通知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21-10-21

团支部

  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有关规定及我实际情况,经校团委、学院党总支批准,决定于2021年1031日召开哈尔科夫学院第一次团学代表大会。现将大会召开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1年10月31日(星期18:00

二、地点

  杭州师范大学下沙校区行政楼钧儒厅

三、主要任务

  回顾总结我院团组织以来工作,科学规划今后一个时期团学工作任务,选举产生第团学主席团成员。动员和带领全校广大青年学生刻苦学习、勤奋工作、创先争优、努力奋斗,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四、大会的筹备委员会

  根据杭州师范大学团委和哈尔科夫学院党总支的批复,杭州师范大学哈尔科夫学院第一次团学代表大会成立筹备委员会,负责团学代表大会会有关事项。筹备委员会由马奕晨、郁吉玲、林陈红等同志组成。筹备委员会下设组织组、选举组、宣传组、会务组等工作小组,负责开展具体工作。

五、相关要求

  1.召开本次学生代表大会是我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请各团支部务必高度重视,全面配合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

  2.各团支部按照附件1内代表名额及名单格式,于10月25日前提交参会代表名单至团组织钉钉群内文件夹。文件命名格式:第*代表团名单

  3.未尽事宜,请联系大会筹备筹备工作委员会。

  联系人及电话:马奕晨,28867123

 

  附件一:各团支部名额分配表及代表名单.xls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哈尔科夫学院委员会

2021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