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哈尔科夫学院 > 学院动态
哈尔科夫学院班子赴浙江科技学院中德工程师学院调研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21-10-19

  为深入了解兄弟院校中外合作办项目的整体情况及有效举措,借鉴宝贵经验,进一步厘清哈尔科夫学院的办学思路和发展方向,10月15日上午,学院班子欧荣院长、徐凌芸书记、胡潭高副院长、马珺副书记一行前往浙江科技学院中德工程师学院开展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欧荣院长一行听取了浙江科技学院中德工程师薛文院长有关学院办学基本情况、管理体系和人才培养现状的介绍。双方就学院的机制体制建设、岗位设置、与平台学院的关系、培养方案及疫情影响下的外方教学等情况展开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为学院班子制定下一步工作计划提供了重要的思路。直属中德工程师学院党支部书记范佳静、副书记李成炜参加此次座谈。

本次调研得到了浙江科技学院中德工程师学院领导班子的热情接待,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互通有无,共同探讨中外合作办学提质增效的新路径,促进两校中外合作办学工作的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