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哈尔科夫学院2021级研究生顺利报到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21-09-07

  9月6日,哈尔科夫学院迎来2021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学院书记徐凌芸院长王园朝、副书记马珺来到迎新现场指导工作,向前来报到的学生表示欢迎和问候。

  一大早的迎新现场、井然有序,万事俱备,只待新生。学院领导来到迎新工作台前,详细询问迎新准备情况和新生报到情况,希望大家根据学校迎新工作统一部署和安排,用心细做好迎新工作每一个环节,用爱心温暖每一位新生。

  从早上八点开始,新生们就陆陆续续前来报到,按照流程出示行码、进行测温消毒后方可进入校园。到达迎新点后,核验身份领取一卡通新生大礼包等。一站式完成各类报到手续。

  临近傍晚,院长欧荣、书记徐凌芸、副书记马珺及辅导员来到各研究生新生寝室走访,亲切的询问了新生的报到情况,对同学们今后的校园生活做了温馨提醒,同时也对科研道路规划进行了开门指导。

  2021级研究生新生的到来为哈尔科夫注入新的血液,相信有了他们的加入,学院将迸发出更加蓬勃向前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