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哈尔科夫学院 > 学院动态
乌克兰哈尔科夫国立大学驻京办事处一行到访我校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21-07-20

为促进两校的办学合作,有力推动杭州师范大学哈尔科夫学院相关工作的开展,7月14日,乌克兰哈尔科夫国立大学驻京办事处李兴元一行三人到我校进行交流,国际处处长汪学磊、副处长曹安,哈尔科夫学院院长欧荣、副院长王园朝、胡潭高、副书记马珺参加了座谈会。

双方就目前办学的现状进行了沟通,就哈尔科夫学院学生在乌方的学籍注册、哈尔科夫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乌方课程教学、双方合作机制完善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会议明确,乌方驻京办事处将于秋季学期派遣专员到我校工作,协助处理双方师资对接、教学任务安排、科研合作等事宜。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联系,尽快落细落实办学的各个环节,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根据教育部、省市领导相关要求,努力办好办强哈尔科夫学院。

会后,乌方驻京办事处一行还参观了哈尔科夫学院的办公和教学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