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要闻
省教育厅国际学生管理工作检查组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21-07-16
7月15日,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青峰,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副局长李征平一行四人作为省教育厅国际学生管理工作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并指导工作,我院院长欧荣、书记徐凌芸、副书记马珺和国际处、保卫处、公管与建设处、后勤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并参加会议。

检查组一行实地勘察了国际学生教学场地、宿舍、食堂、疫情防控隔离点等区域;与国际学生及相关管理人员召开座谈会,听取国际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了解他们遇到的困难。座谈会后,副书记马珺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暑期国际学生管理工作方案、疫情防控措施、管理人员落实情况、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存在的风险、问题和应对措施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孙青峰对我校国际学生管理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将杭州打造成为国际化大都市是市委市政府未来工作的重点目标,杭师大积极响应省市政府的号召,通过教育国际化为推动杭州城市国际化工作作出了很大贡献。他希望学校进一步严把招生关,提高国际学生培养质量,办出特色、亮点和水平,推动国际学生教育进入新阶段,为杭州城市发展输送高质量的国际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