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21-06-08

  6月1日,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传达学校2021年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全面部署学院首届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中国研究生就业工作,书记吴晓维、副书记马珺、院长助理单宝顺出席会议,会议由马珺主持。

  会上,马珺副书记传达了学校2021年就业工作推进会的精神以及校党委陈春雷书记关于今年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几点要求,并强调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学院上下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举全院之力扎实推进。随后,她就全校研究生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结合我院目前毕业生就业现状展开详细介绍,针对我院2021届毕业生在就业方面存在的问题、校院保障机制、推进措施等进行了相关部署。

  吴晓维书记对我院2021年就业工作作出相关指示,他指出就业工作是关系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重点工作,学校已将该项工作纳入“一把手”工程,足见其对学院、学校整体工作的重要意义。他要求专业负责人、全体研究生导师、辅导员以及学院各部门要形成合力、拓展资源,形成“全院发力”的工作局面,更要“用心用情”做好首届研究生的毕业就业工作。

  学院研究生专业负责人、全体研究生导师、研究生秘书、就业辅导员参会。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稍早也全面听取了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并进行了相关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