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要闻
我院举行2021年度班子及部门责任书签署仪式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21-04-23

4月22日,我院举行2021年度廉政建设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安全稳定工作、消防安全工作责任书签署仪式,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专业负责人等参加签署仪式。

 

 

会上,吴晓维书记强调,各部门和专业负责人要强化主体责任意识、自觉增强使命担当,认真学习、贯彻落实责任书内容,提升执行力,切实履职尽责,将责任意识扎根于心、践行始终。同时强调,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和力量,不断增强工作本领,做好学院各项工作,积极为学院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而后,马珺副书记强调,要将廉政建设工作与教学、科研及管理工作有机结合,筑牢底线思维,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在教书育人过程中避免出现违规违纪现象。同时,要加强对各类意识形态阵地的管理,面对来自不同文化、宗教背景的国际学生,更要严格做好各类教材及学术讲座的审核工作,共同肩负起意识形态工作的管理职责。

最后,吴晓维书记分别与班子成员,以及各部门、专业负责人签署了责任书,并要求每位负责人在工作中,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规矩意识,脚踏实地、凝心聚力为学校创一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