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统战工作
校统战部来我院走访调研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21-04-03
 
4月2日上午,校统战部副部长田洁、统战干部方文伟来我院走访调研统战工作,学院书记吴晓维、副书记马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吴晓维书记汇报了学院统战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汇报了学院青年骨干教师参与知联会和侨留联等组织的情况。他指出,学院对统战工作和统战人员给予高度重视,积极鼓励党外人士发挥作用,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马珺副书记汇报了国际学生意识形态等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做好重点人群、重点领域的安全稳定工作。
田洁副部长对我院统战工作的开展情况和青年统战干部对学校统战工作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她指出,国际教育学院统战工作有其特殊性,统战对象涉及面更广,统战内容更为丰富,要及时总结统战工作经验,把优秀的工作案例向学校统战部和其它学院进行宣传。同时,就学院在统战、意识形态及舆情管控等方面工作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调研,征询了意见和建议。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学院党史教育宣传栏,对学院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